我是渣渣君

女神归来,一如既往漂亮的“金秘书”

《金秘书为何那样》

公众号:思君书道(ID:wyxfl666),每日安利,海量资源,关注一下又不会怀孕,是不是?🤪🤪


【关注后回复“金秘书”即可获取资源】


这段时间最火爆的电视剧是什么? 请跟著小编一起念:金! 秘! 书! 为! 何! 那! 样! 帅气多金又超级自恋的李副会长(朴叙俊 饰)和美丽全能女秘书金美苏(朴敏英 饰)这对新组合每周都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笑料。

随著新剧的开播,朴敏英也更换了资料照,一颦一笑美出了新天际。 温柔的大波浪卷发、回眸一笑时的妩媚、精致的五官,是不是符合所有男性心目中梦中情人的形象呢? 笑起来时明艳动人,不笑时端庄优雅。

黑白照也别有一番韵味,婉约、恬静、温柔。

朴敏英在《金秘书为何那样》中的表现实在耀眼,不仅完美复刻漫画中的形象,就连性格、动作、细节也拿捏得恰如其分。时而可爱,时而严谨。

via GIPHY



via GIPHY


李副会长就快要深陷其中啦。


via GIPHY

   
© 我是渣渣君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