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渣渣君

《万能钥匙》


如果你看完之后没有注意到以下细节,那么进来看看。

公众号:思君书道(ID:wyxfl666)更多精彩影评,资源分享。

(关注后回复“万能钥匙”即可获取资源)


1.老女人刚开始对caroline十分不满,与律师的交谈无不透露着嗔怪的语气,原因是caroline不是黑人。上一个护士是黑人,却跑掉了。

2.caroline刚搬进去的时候,老女人问了她几个问题,其中有一个是,“你身上没有纹身吧?”。

3.caroline和律师在房间里面交谈,被老女人发现,老女人用极度不爽的语气调侃了律师。律师说了一句话 “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之类的。

4.进瞎眼婆婆的屋子里之前,律师犹豫了。

5.眼瞎的老婆婆已经剧透了,只不过深奥了点。“如果施展这个魔法,你可以永生,只不过是暂时的。献上某个人,,,你就能拥有他余下的岁月”。听到这些的时候,律师表情紧张。

6.老女人昏倒之际,拿出符咒,假装要保护自己,这是勾引女主上当的关键一步。

7.caroline来到律师家,律师听的是超久远的黑人歌曲。发现律师桌上的几本书。全是法律入门类。说明他们换人成功后,也要延续原来那个人的社会身份。

看完这片子,突然对黑人产生一点厌恶情绪。那么可爱的两孩子,他们居然也下的去手。

BUG点是,之前的老太太和老头居然能把那个年轻的律师逼到阁楼上念咒并且换人成功,实在想不通,那种老身子老骨怎么搞的定年轻力壮的律师阿。

   
© 我是渣渣君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1)